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在北美引入吉普大切诺基柴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10  盖世汽车网

  作者:酒卫霞

  克莱斯勒公司为大力推广柴油引擎技术,为将在11月底起售的08款吉普大切诺基Laredo (X Package) 配备了3.0升 V-6 柴油发动机,拓展了大切诺基柴油机系列产品。08款吉普大切诺基限量版和Overland型号的柴油发动机选项的价格均有1000美元的价格下调,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业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

  

  吉普大切诺基Laredo柴油版

  Laredo配备的 3.0升 V-6 柴油发动机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x2型号2585美元,4x4型号3235美元。08款吉普大切诺基限量版上4x2型号和4x4型号柴油发动机的价格均有所下调后。

  据悉,这款3.0升V6柴油引擎由梅赛德斯-奔驰生产,能够产生160kW的功率和3800rpm的转速并拥有业界领先的 376 lb.-ft. (510 N*m) 扭矩(转速为1600到2800 rpm时),还能够产生7400磅的牵引力。今年早些时候,这款引擎还在Ward的“十佳发动机” 评比中赢得一席之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