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科技诠释完美服务--试驾08款欧菲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35  深圳特区报

  用科技诠释完美服务--试驾08款欧菲莱斯

  08款欧菲莱斯如期而至,一直秉承着“The Power To Surprise”(激情超越梦想)服务理念的起亚,通过这款车再次让大家了解韩国人的精神。从外观到内饰、从车轮到发动机的改变,甚至从活动本身都无处不体现着起亚为消费者贴心的考虑,特别是在科技的运用上,对车主的呵护已经超出了想象……

  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澎湃的动力,以及人性化设备和安全保护,使得08款欧菲莱斯继07款后,一如既往地成为进口豪华车的新宠,深受年轻有为,生活态度积极的年轻新贵的青睐。相信08款欧菲莱斯的问世,将撼动既有的进口豪华车市场格局,带来前所未有的起亚风暴。

  细节尽显服务精神

  此次试驾地点选在了北方名城山东青岛。天公还算作美,试驾当天,天高云淡、秋风清爽,典型北方秋色一览无余地尽收眼底。当记者赶到试驾现场的时候,很多熟识的同行早已赶到。

  当进入车内,08款欧菲莱斯的人性化设备立刻吸引了我。服务精神一直是起亚引以为傲的,而这种精神在欧菲莱斯的细节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当一些车主还在为繁琐的车椅调整而烦恼的时候,欧菲莱斯的自动调椅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拨动几个按钮,座椅、靠背就可以按照你的意愿随心所欲地调节,当达到最舒适的时候,记忆功能还能对这个状态进行储存,类似这样的人性化设施还有很多,座椅的温控调节、每次脚踏油门的耗油量显示、倒车时后视窗帘的自动回落等等,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起亚的细心。而联想到08款欧菲莱斯依旧延续着5年不限公里保修的服务和针对车主的跟踪服务,可以想见起亚的服务精神并非心血来潮。

  外观秉承奢华风格

  与07款相比,08款欧菲莱斯的格栅更适合中国新贵优雅的审美取向,贯穿上下的竖条中线,与尾部流线造型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绅士气更足。同时,改进的前大灯由椭圆双座灯组成,雾灯设在外侧大灯的下部,而LED转向灯与保险杠巧妙的结合,既保证了高可见度,又为整车增添了更豪华的风格。

  据起亚汽车(中国)官方消息称,若客户更偏好07款格式格栅,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购,为顾客提供多种选择。

  0-100公里:7.5秒

  骑士的魅力不仅仅是外在的尊贵与自信,关键时刻能够迅速出击方显英雄本色。你想象过从静止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的感觉么?欧菲莱斯就做到了这一点。

  据官方数据,2.7L欧菲莱斯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扭矩250Nm,从静止到时速达到100公里的时间为10秒。而3.8L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266马力,扭矩为353Nm,从静止到时速超过100公里仅用7.5秒。5速手自一体运动变速箱,同时带有顺序手动模式,这样驾驶者可以在完全自动和更具运动性的手动变速操控之间自由切换。在感受强大动力带来的亢奋同时,又可享受驾驶的乐趣。

  同时,坚实而轻盈的合金材质配以先进的电脑油路控制系统,使其拥有酣畅澎湃动力的同时又有效地控制油耗。这种可观的经济性,即使是许多同级别进口轿车也望尘莫及。

  安全测试又见五星

  在安全性上,08款欧菲莱斯延续着前几款的优异表现,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它的安全性能,那就是——固若金汤,在美国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五颗星的评级,便是对其安全性的最佳证明。

  在具体设计上,悬挂采用标准的空气填充式减震器作为支撑的欧菲莱斯,其减震器可以根据压缩量的一定比例提供阻尼力,以减少道路震动传递到车身的震动,这种结构优化了初始偏差,同时横向力吸收强,横向刚度大,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安全。车内还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最大化保证车内人的安全。

  车轮在上下运动时,以自动改变外倾角的方式减小轮距变化和轮胎磨损,让行驶过程更安全。ECS(电子控制悬架)利用传感器通过对车辆速度和行驶质量进行监控,对侧倾、前冲和加速过程中的后蹲进行调整。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行驶平稳系统)技术让整车行驶更加稳定。采用了更先进四通道技术的ABS系统,允许驾驶者对四轮施加最大的制动力而不会锁上,从而即使在完全踩下制动踏板的情况下也能维持对车辆的完全控制。而高档的ESP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加强了控制性能。(张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