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购入11家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35  京华时报

  昨天(11月12日),记者从中石化集团获悉,挂牌转让的11家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被中石化股份摘牌买走,这一资产被注入上市公司。此举意味着稍早的6月,中石化集团在上海联交所开价1.5亿挂牌出售的7项非核心资产终有下文。

  记者了解到,11家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全部位于北京,为直营店面。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秀甜介绍,11家中的大部分已实现收支平衡,属于较为成熟的业务。

  此外,同时进入中石化股份的资产,还有此次出售的厂房、办公用房、库房、商品房、停车场等其他资产。

  事实上,在此次资产转让中,中石化集团开出了极高的受让方门槛,包括必须为国企、油气行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800亿元等。分析师表示,这些条件只有寥寥几家企业能够达到,看来此举是中石化集团内部资产整合的一步。(记者张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