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全系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06  东方网-文汇报

  在即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强势出击,12款福特品牌车型将悉数惊艳登场。其中,代表福特“动感设计”的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造型前卫绚丽,将首次亮相亚洲。它和届时才揭开神秘面纱的“动感设计”家族最新成员,另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将以交相辉映之势点亮此次广州车展。同时最新福特S-MAX旗舰版也将初次登台,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展台锦上添花。

  福特未来小型车新趋势——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

  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首次发布于今年8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这次高调亮相广州车展是该车在亚洲的首发。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是福特著名的“动感设计”理念第一次在小型车领域的应用。这款车以福特近年推出的iosis和iosis X这两款概念车所蕴含的福特“动感设计”理念,以及第三代福特蒙迪欧致胜等车型的超凡设计为基础,鲜明地表现了福特未来小型车的设计趋势。福特Verve小型两厢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手机和高档化妆品,因此其色彩表现鲜明,材料选择出众。它大胆选用紫红色系作为全车的基调。前脸设计强悍动感,同时也很迷人。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采用驾驶位前置的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通过无立柱的侧窗来强调轮廓线,侧窗的上轮廓线与车身的弧形上轮廓线前后呼应。侧面的腰线传递着一种克制的张力。轮拱也传达了张力和强健,这是动感设计的又一个特征。

  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的内部与外观同样精彩。它本身代表了动感设计应用于车身内部的一个质的飞跃。该车内饰的一个突出特点是精美绝伦的中控台。从审美的角度看,具有悦目的展翅欲飞的效果;从功能看,设计师将显示屏、控制装置等传统娱乐系统的各个元素分开,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

  全新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

  福特蒙迪欧致胜是一款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它于11月初正式在国内上市即收到热烈市场反馈,订单踊跃。作为福特最新“动感设计”语言在量产车上的最充分体现,福特蒙迪欧致胜包含了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不但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还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

  同时,福特蒙迪欧致胜传承欧洲福特精湛的德国工艺,包含卓越的安全配备和众多尖端汽车科技。除了ABS+EBD+EBA+ESP的联合作用,福特蒙迪欧致胜的超大盘式刹车,在高速行车或者过弯道时能很好地保证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车辆的制动安全性。在科技方面,福特首创的无盖加油系统兼具安全和方便的双重特性,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为车主提供了方便与快捷的驾车享受。

  开辟全新SAV市场——福特S-MAX新增旗舰版

  除年初上市的S-MAX豪华型,全新福特S-MAX旗舰型也将在此次广州车展首次展出。S-MAX是代表福特全球最新“动感设计”理念的第一款量产车,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凸显出福特汽车“精准驾驭”的特征。

  福特S-MAX——这款荣获“2007欧洲年度车型”大奖的产品,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三大特点,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完美融合中高级轿车和MPV的优势。此外,福特S-MAX传承了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在欧洲NCAP安全碰撞试验里,获得了同级车中成人乘员保护方面最高的五星评级。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下格栅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设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福特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挡更为流畅。它较低的重心,为精准驾驶和操纵性提供了保障,目的就是为了迎合更富激情的驾车人。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是福特汽车的新特色。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全新福特S-MAX旗舰型增添了更为体贴和人性化的配置。预计这款最新车型将紧随福特蒙迪欧致胜其后,在今年12月中旬和消费者正式见面。

  中级车销售明星——07款福特福克斯(三厢、两厢)

  作为一款将操控性、动力性、设计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的前驱运动车型,福特福克斯体现了“时尚与动感”的完美结合。2007款福特福克斯在保持一贯出类拔萃的操控性和精彩的驾乘体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外观、舒适性和安全性进行了提升。身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在欧洲和北美均获得年度车大奖的轿车,福特福克斯进入中国后也连年获得美誉:2006年夺得了包括“年度最佳造型”、“最佳操控车型”大奖在内的三十多个全国性媒体奖项;2007年在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评级中,福特福克斯获得五星佳绩——同级车中唯一的最高评级。同年,根据发改委公布的汽车油耗数据,福克斯以同级车中的最低油耗显示了其无与伦比的优势。

  在中国市场上与福特福克斯三厢联袂出演“对手戏”的是福克斯两厢车型。它卓尔不群的后掀式尾部成为车体外型设计的最大亮点。承载了纯正福特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车血统,它的运动特质当然出类拔萃。福克斯两厢在中国市场上杰出的销售表现,展现出其引领两厢车时尚的先锋地位。2007年9月,福特福克斯车型的单月销量再次超过了13000辆。作为一个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制造和服务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诞生之初便承诺:每年至少向中国市场引进一款世界水平的全新产品。本次车展,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再次携其最新、最具时尚动感、性能卓越的产品,为观众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届时,福特欧洲的首席设计师马丁·史密斯也将莅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展台,现场对“动感设计”这一福特欧洲最前沿的汽车设计理念进行生动阐释。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位于2C展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展台,与我们共享精彩!

  

福特蒙迪欧-致胜
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
福特福克斯三厢
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特S-MAX旗舰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