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将在2018年前将年销量增至1000万辆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52  第一财经日报

  据德国《明镜》周刊最新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计划在2018年之前将其汽车年销量从目前的600万辆提高到1000万辆以上。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明镜》周刊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说,未来大众在皮卡、厢式车以及越野车方面推出的新车型将促进该公司在中国、俄罗斯以及美国等地的销售。

  报道说,本月16日大众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将向董事会提交“战略2018”。战略书中将提及上述销售目标以及盈利目标和回报率目标。此外,根据计划,大众麾下的西班牙分公司SEAT将大举削减成本。(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