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品蟹 试驾有约--御轩、奥丁试乘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3日,由郑州日产河南区域组织的“金秋品蟹,试驾有约---御轩、奥丁试乘试驾会”在中牟的雁鸣湖畔举行。本次活动由郑州的三家郑州日产专营店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威达分别邀请客户共100余名共同参加了本次试驾会。

经销商代表给亚军
经销商代表给亚军 季军颁奖
 
绕桩倒车游戏竞赛
绕桩倒车游戏竞赛

  9月6日,郑州日产的奥丁SUV和御轩MPV在全国同步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本次由郑州日产河南区域举行的御轩、奥丁试乘试驾会,就吸引了100多人的参与,当天上午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以及省会媒体朋友们来到郑州日产的三家专营店里。在郑州日产专营店里,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让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对郑州日产新上市的两款车御轩、奥丁有了进一步详细的认识。据了解本次试驾会试驾车型郑州日产选择了新上市的御轩MPV和奥丁SUV两款车型共10台车,试驾路线从郑州日产各专营店出发,经郑开大道到达到达中牟雁鸣湖,整个试驾过程中试驾人员在制定的地点进行中途换乘,让更多的客户亲身的体验感受御轩和奥丁的两款车良好的操控性、加速性、通过性和舒适性。

大家合影留念
大家合影留念

店外展示
店外展示

  金秋时节,正是吃螃蟹的好时机,而当天的雁鸣湖更是热闹非凡,本次郑州日产御轩奥丁试乘试驾会,不仅让到场的客户亲身的体验了两款新车的驾乘舒适性,还为大家安排了丰盛的午宴---“雁鸣湖有名的螃蟹宴”,金秋的螃蟹真是膘肥体壮,蟹黄满腹,饱足了大家的口福。

  午宴后,郑州日产专营店还准备了有趣的汽车竞技赛,让大家以娱乐的形式再次感受了郑州日产御轩奥丁的产品性能。“城市英雄”环节中,大家在快乐的气氛下,亲身的感受了御轩奥丁车辆良好性能。在接下来的“相信、相伴、相成就”游戏中,通过互动互助的形式让到场的客户体味了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的服务理念。

  郑州日产的御轩和奥丁两个新车型,是顺应市场变化的产品,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通过良好的性价比,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定能显示出非凡的竞争优势,得到市场的关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郑州日产专营店还将在今后持续开展进店有礼、试驾有礼、购车送大礼等活动。敬请社会各界朋友到郑州日产各专营体验御轩、奥丁带来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