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雅阁:1986年-1989年(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46  新浪汽车

  [奖项荣誉]

  1986年

  日本年度车型组委会授予的年度车型

  加拿大年度车型组委会授予最佳进口车型

  Car & Driver杂志,美国十佳车之一

  1987年

  Car & Driver杂志,美国十佳车之一

  1988年

  Car & Driver杂志,美国十佳车之一

  1989年

  Car & Driver杂志,美国十佳车之一

  奖项介绍

  日本年度车型(Car of the Year Japan,JCOTY)依据每年度新型汽车里,经由日本年度风云车执行委员会所评选出的最优秀汽车,并授予奖项。

  加拿大年度车奖(Canadian Car of the Year,AJAC)依据每年度新推出汽车里,经由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utomobil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Canada)所评选出的最优秀汽车,并授予奖项。

  Car and Driver 10BEST十佳年度车

  美国 Car and Driver Magazine 成立于1955年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汽车杂志,拥有110万忠实读者。Car and driver全球10BEST十佳年度车评选为各地的读者提供了权威可信的购车指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