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傲视同侪 一汽奔腾6MT闪耀杭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3:05  新浪汽车

  10月18日,第八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杭州车展”)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此次杭州车展可谓盛况空前,对浙江市场觊觎已久的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出手,宾利、法拉利、保时捷等豪车品牌高调亮相,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等国内厂商携旗下主力车型悉数登场。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一汽奔腾也如约而至,带来了其主力车型——奔腾08款和即将上市的奔腾6MT。

  据悉,这款奔腾6MT将于今年11月中下旬正式上市,该车型配备了2.0L的SVT全铝合金发动机和技术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箱,旨在为勇于挑战、富有激情、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打造一款无与伦比的高性能轿车。为此,一汽奔腾的技术专家对新车的底盘和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教,使其动力性和操控性全面超越了同级车型。

  在大多数手动档中高级轿车还停留在5速的时候,一汽奔腾率先推出6速手动档车型,彰显了一汽奔腾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常见5MT变速箱相比,6MT变速箱在各个方面都更具优势。奔腾6MT采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设定了最佳的齿轮比,与发动机的配合更加完美,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使其动力输出更迅捷、细腻、均匀,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与同级别的自动档和5MT车型相比,奔腾6MT的油耗更低,其百公里油耗仅为创纪录的6L(90km/h等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遥遥领先的。此外,6MT变速箱减轻了换档操作力,实现了顺畅流利的换档感,操控性更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7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05km/h 。

  采用了领先科技的奔腾6MT,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适应了市场细分化的趋势。尽管自动档和手自一体车型已经成中高级轿车的主流,但手动档车型的市场需求依然不容忽视。国内大部分中高级轿车都先后推出了手动档车型,迈腾、领驭、雅阁、蒙迪欧均有手动档车型。一汽奔腾推出6速手动档车型,正是其完善车型结构、构筑新市场体系的有力举措,同时也为一汽奔腾在拓展上下区间市场的竞争中抢得了先机。

  作为一汽奔腾的主力车型,上市仅两个月的奔腾08款凭借着高品质、高性价比和高安全性成为本次杭州车展的又一大亮点,这款车采用了一汽轿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全息智控系统(TiCS),该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和舒适CAN,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的全方位的立体平衡,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用户价值。此外,一汽奔腾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反馈和建议,进行了多达18项技术升级和豪华配置,增配了更多新型智能电子系统,如导航系统+DVD、2.0AT豪华型增加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碰撞时智能开锁和遥控开闭车门有声音提示,并针对豪华型和导航型全面升级了高级豪华内饰,重新设计了高档桃木装饰。科技升级、装备升级、价值提升、价格不变,这就是一汽奔腾08款回馈消费者的完美呈现,一汽奔腾也因此成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从06年5月一汽奔腾在杭州车展首次亮相,到今天奔腾08款的“越值”而来,再到即将上市的奔腾6MT,一汽奔腾的产品线日益完善、体系能力日渐增强,每年一届的杭州车展不但是一汽奔腾展示形象的舞台,也见证了一汽奔腾的成长历程。相信,拥有先进科技的奔腾08款和奔腾6MT一定能不负众望,成为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