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光棍日八杆子打不到一起?POLohas族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49  新浪汽车

  11月11日,美其名曰“单身日”,说直白点“光棍日”。

  当下的都市青年里,单身的人有很多,但单身主义者还是不多的。这里单身主义的定义,不是指那种只谈恋爱不结婚的新派作风,而是指那种连对象也不找恋爱也不谈的百分百单身。如此看来,享受生活每一天的POLohas们简直就是标准的不单身主义。

  真主义少,假主义多

  真正彻底的单身主义、一辈子坚持不结婚的还是很少的吧。

  因为这意味着此人不仅需要忍受长达一生的寂寞,还意味着此人需要用终生的理性来抵抗来自异性的诱惑,这个难度可是相当的大。绝大多数人在半路投降了,或者向自己的寂寞投降,或者向另一个人投降。

  更多的是伪单身主义。这些人对外高调宣布自己是单身主义,其实只是他们一时半会还没找着合适的人来结束单身,而一旦这个人出现,他们就会喜滋滋地步入二人世界,忘掉曾经的单身宣言。

  忧郁的单身主义

  看看那些有名的单身人士:柏拉图,精神恋爱,主动单身;伊丽莎白一世,政治形势所逼,被迫单身;金岳霖,过于痴情宁缺勿滥,大义凛然地单身……

  而对于现代社会的都市青年来说,以上几种情况无论哪一种,出现的机率都极小。因此,现代人,若是还有坚定的单身主义的话,必定是曾经遭受情感重创,对生活失望透顶,对婚姻极度灰心者。

  这样的人,性格上往往比较忧郁,想法容易走极端。不光对婚姻,几乎对人生的任何一面,看法都偏消极。从血型上来讲,A型居多。

  POLohas:单身是快乐,婚姻是幸福

POLohas族不单身
POLohas族不单身

  如此看来,要使一名POLohas族成为坚定的单身主义者简直难于凳天。

  POLohas们积极乐观的天性和孜孜不倦地体验生活无限精彩的精神,让他们在任何时候看上去都是精神焕发、神采奕奕。而活在当下,不为昨天和明天而忧愁,更成为他们的人生信条。

  因此,对于单身或不单身的问题,他们通常会认为各有各精彩。单身的时候很好啊,自由自在,无限精彩;恋爱也不错,终于有了值得牵挂的人了,可喜可贺;就算失恋,也是另一种人生体验;而结婚,当然是幸福的事……

  生活的酸甜苦辣的滋味, POLohas们都会津津有味地去品尝。而恋爱和婚姻是多么精彩的事情,他们又怎会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