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国产狮跑 圣达菲全系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20  网上车市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华泰现代旗下的主力车型—圣达菲的价格出现松动。目前到北京地区华泰现代4S店购买圣达菲系列车型,可享受到8000元的优惠。以下是我们在北京地区华泰现代4S店了解到的情况:

 

  由于圣达菲处于竞争激烈的SUV阵营,面对越来越残酷的市场竞争,圣达菲也加入到降价的大潮中。另外,国产狮跑的上市和现代途胜的不断降价也让圣达菲感觉到了明显的压力。由于同属于韩系车它们在动力性能和舒适装备上都不分伯仲,但是国产狮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 SUV车型,在未上市之前就积累了不少人气,国产狮跑为保持自己在SUV市场的优势先打出降价大旗。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2.0柴油版的圣达菲无法在北京地区销售,所以目前各北京的华泰4S店只销售2.7排量的车型。现在消费者购买圣达菲享受到8000元的优惠,并且赠送部分车内装饰。如果到店继续谈价,相信还会有更高幅度的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去4S店看一下。

  圣达菲配备的2.7升V6全铝制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1.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在发动机转速达4000转/分时即可提供;而2.0升VGT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2.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在2000转/分时即可获得。此外,作为华泰圣达菲的主力产品,2.0升柴油版圣达菲,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并且排放率先达到欧Ⅲ标准。安全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配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并荣获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星级认证。(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