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高层最终确定六人组 陈志鑫任执行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7:49  第一财经日报

  历经数次人事变动的上海汽车(600104.SH)最终确定了核心管理团队的新架构:在总裁陈虹之下,原副总裁兼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接替墨斐升任为执行副总裁,四名副总裁则包括留任的肖国普、汪大总以及新任的周郎辉、丁磊。

  11月8日,上海汽车就此发布公告称,年仅36岁的原党委副书记周郎辉以及44岁的丁磊晋升公司副总裁;加上10月25日公告宣布的原副总裁兼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升任为执行副总裁,上海汽车高层架构确定了“六人组”的新布局。

  记者注意到,陈志鑫升任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后未再兼任上海大众的原职,而原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则接替其出任上海大众总经理;但与陈志鑫不同,丁磊在新任上海汽车副总裁后,仍将继续兼任上海通用总经理。

  此外,上海汽车还宣布,原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被任命为母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即上汽集团)副总裁,负责服务贸易。

  蒋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