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产能扩充至40万辆 新马自达2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4:19  新京报

  据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邹文超介绍,明年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总体年产能将达到40万辆。

  长安福特马自达已在今年完成了重庆工厂的产能扩充,使之产能达到了25万辆,而对明年产销起决定性作用的将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建的南京工厂。

  该工厂初期年产能为16万台,将生产福特和马自达品牌乘用车。该公司第一个产品是马自达2,首台马自达2量产车型已经于今年十月正式投产。此外,2008年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将在南京工厂推出福特品牌的紧凑型轿车新嘉年华

  在重庆,长安福特还在生产福特、马自达、沃尔沃三个品牌的新车型,而目前该工厂还没有在明年引进全新车型或者全新平台的消息,如果长安福特明年要对福克斯进行改款,那么重庆工厂的整体产量将受到影响。

  长安福特没有发布明年重庆工厂的排产计划,今年福克斯的预计销售量将达到12万辆,而有消息称蒙迪欧·致胜的产量肯定高于第二代蒙迪欧国产时4.5万辆的成绩。

  【新产品计划】

  马自达2

  今年10月在南京下线的马自达2车型是马自达品牌在全球的最新小型车平台开发出的产品。该车搭载1.25升或者1.4升发动机,是本田飞度丰田威姿的主要竞争对手。其定价可能在7万到9万元之间。

  福特全新嘉年华则是与马自达2同一平台开发的产品,目前该车的外形还未正式发布,但是揭示下一代福特嘉年华的概念车Verve已经展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