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将亮相广州车展 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4:19  新京报

广本新雅阁图片曝光明年1月上市销售

广本新雅阁

  本报讯(本报特约记者崔卓佳)上周,本报从广州本田了解到,第八代雅阁将在19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中国首发亮相,这已经是广州本田第三次与全球同步进行雅阁换代。

  据该消息人士称,中国版本雅阁的设计变更、供应商配套等工作都已确定,老款将全面停产为新车让路。经过全新开发的第八代雅阁将是本田未来五年内最为重要的车型。其车身达到了4930mm×1847mm×1476mm的三围尺寸,内饰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比第七代雅阁进步很多。回归了本田一贯的运动风格。

  目前第八代雅阁所在的中级车市场已经强手如云。大众迈腾、福特新蒙迪欧等全新车型都已公布售价,唯一留有悬念的是新马自达6和新雅阁。面对如此紧张的竞争环境,第八代雅阁原本定于2008年的上市日期被提前到了今年年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