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蒙迪欧4S店普遍加价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4:19  新京报

图为蒙迪欧致胜动态

新蒙迪欧-致胜于11月8日公布价格并开始正式销售后,4S店出现了全面加价销售现象  更多试驾驶实拍图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日前从市场获悉,新蒙迪欧-致胜于11月8日公布价格并开始正式销售后,4S店出现了全面加价销售现象,加价幅度在1万元到2万元之间。经销商表示,加价在短期内将持续,如需原价提车至少将等到年底。

  目前,多家经销商已到部分现车,但基本以黑色和灰色为主。各店都表示要加价提车,但形式不同,有的表示要加价1万到2万元,有的则表示可以购车后在该店做装饰,金额一般也得1万到2万元。

  一经销商向记者透露,事实上消费者已接受了此前的预售价格,因而当官方价格公布并比预售价格低了1万多元以后,消费者对于新蒙迪欧的加价也认可。

  经销商对于加价也是早有准备。在官方价格公布之前,记者曾多次接到某店销售顾问的电话,表示店内正在征求消费者的意见,可能要加价,并咨询消费者加多少钱能够接受。

  尽管加价,消费者也必须等待1到2周的时间,并不能立即提车。而如果要原价提车则至少要等到年底,目前很多店都排了30张订单。

  此外,目前老款蒙迪欧已进入清库后期阶段,经销商表示,老款还能再卖1个月左右,此后将完全由新蒙迪欧所代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