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汽车又一利器海锋11月10日北京地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9:27  新浪汽车
华普汽车又一利器海锋11月10日北京地区上市

华普海锋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沉默许久的华普终于重装上阵。11月10日,海锋登陆北京市场,首款车型搭载华普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售价5.8888万元。

  历时3年磨励、耗资数亿、精心研发生产的新一代轿车——海锋是华普汽车的战略车型。早在2005年12月,海锋研发项目就被列为“上海市科教兴市重大产业科研公关项目”。在试生产阶段,海锋更是经历了多达15轮改进。这在华普汽车的新产品研发历史上重未有过。

  作为“新华普”的新旗舰,海锋带来了六大突破——

  16项技术专利重新标定华普汽车的技术实力——依托欧洲技术和上海制造,海锋创纪录地获得了16项技术专利,其中包含6项安全发明专利、5项外形设计专利、5项内饰设计专利,从而拥有了安全稳固、操控灵智、外形劲美和内饰精伦等四大特点,在安全和外型上体现出沉稳、阳刚之气,在操控和内饰上则显现出灵活、精伦的细腻,形成了一种“刚柔并济” 的独特风格。

  全新外观、内饰全面提升新华普形象——与以往华普汽车最大的不同是,海锋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出现了革命性的改变。它的前脸刚毅沉稳,干净利落,豪华气势富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棱角分明的尾部结构,给人一种刀削斧凿般的力量感,更具阳刚魅力。

  从内饰看,海锋从做工、材质和造型来看,都体现了质的进步。海锋的内饰是全新开发的,采用了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盾型中控台,集成了各种功能按钮,视觉美观,符合大众审美观点,营造了舒适典雅的驾乘空间。此外,新型筒形六向可调全皮质座椅,更加精致细腻,提升驾乘乐趣。

  动力和操控性全面超越同级车——海锋的动力在同级车中表现较为突出,搭载1.5L排量的发动机,配备德国Bosch电子喷射控制系统,能精确控制喷油时机及喷油量,使发动机保持最高燃烧效率,具有起步迅捷、提速顺畅、后续动力充沛等优势,实现强劲动力和经济环保的和谐统一。此外,海锋采用了欧系底盘,能有效地改善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操控性,为驾驶者带来极大的操控乐趣。

  安全配置更齐备,安全性能更突出——在安全性方面,海锋拥有同级车最齐全安全配备、最可靠制动系统、最坚固驾驶舱。它在车身地板中部结构、车身后地板装置、中柱、车门、门槛、车顶横梁等6项拥有安全技术专利,采用高刚性安全车身设计,借助于CAE分析手段,对车门、车身侧围、地板特别是后地板进行设计优化。海锋配有德国新一代ABS+EBD制动系统,保障了制动的稳定性,拥有安全气囊、后车门儿童安全保护锁、高度可调安全带等配置,并成功通过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碰撞试验。

  改良的发动机更省油,环保性能更突出——海锋在环保方面表现出众,整车满足国家第三阶段排放法规要求,即通过国Ⅲ及OBD标定与认证。尤其需要指出的是,海锋搭载的1.5L排量的发动机经过改良后节油效果更明显,不仅在中低速度下省油,即便在时速160公里的状况下,百公里油耗也比国际常规标准低25%。

  此外,海锋的其他配置也最大程度的体现了环保,例如尾灯和高位刹车等都采用LED灯泡,寿命更长,故障率更低。

  电子化程度更高,舒适型配置全面提升——做工更加精伦、细腻的海锋展示出“平民豪华车”的特点。其设计以数字化、电控化、轻量化及有效的成本控制即“三化一控制”的目标来进行,使整个过程贯彻通用化、系列化、标准化原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显高档、豪华。

  海锋的出现,成为了上海华普汽车现有产品线中最高端的车型,成为华普汽车进击市场的又一利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