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小姐”报名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9:49  新浪汽车

  香车与美女总是连在一起的。汽车模特作为各大品牌汽车的代言人,用高雅的气质和肢体语言展示着汽车的魅力,每每成为车展上的一道最受人关注的风景。如今汽车工业发展飞快,也越来越贴近老百姓,品牌形象日趋重要,打造专业车模队伍,不仅能让人们对车的品牌性能的了解更生动,也是企业本身形成有特色的展示方法。据了解,世界几大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车模队伍。这些车模不仅长得漂亮,口齿伶俐,还能对汽车的基本性能和各类产品特点了然于胸,在展会上可以回答参观者提出的各类有关问题,成为出色的产品推销员。由此看来要成为优秀的车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此次赛事的负责人表示,汽车模特作为模特行业的分支,与时装模特是有区别的,服装模特主要功底在于“走台步”,而要当汽车模特,如何以好的姿势来陪衬名车,是最重要的方面。也就是说除了外型上的要求以外,还必须具备语言表达、汽车知识、肢体语言等方面的素质。“这次比赛我们把选手的身高设定为160CM就可以参加报名,这一条件就是给那些身高不够专业模特标准,但其他素质都非常好的女孩一次实现自己模特梦的机会。”

  昨天是“魅力生活 盈动丽人”车模大赛赛报名第三天,通过官网(chemo.iautos.cn)报名的选手已经超过50人。她们虽然气质、风格迥然不同,但身材无一例外的高佻出色,容貌也同样的娇艳可人,众多美女车模的出现致使官网流量激增。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本次车模大赛活动周期长,奖品也非常丰厚:月度冠军除活动车辆的一年使用权外,还将活动一份签约模特公司的合约,这不仅仅是一次美女见得角逐,更加是一个发掘人才的舞台。”

  选手可直接到大赛官方网站chemo.iautos.cn在线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