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频道 新版汽车圈隆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频道全新的汽车圈子页面于2007年11月9日正式上线。

  关于汽车圈子

  新浪圈子,是新浪基于中文第一博客产品为广大博客及网友精心打造的,她不仅延伸了博客的视野,更为网友推广自己的文章、分享共同的兴趣、结识更多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而汽车圈子页面也正是新浪汽车频道为广大爱车的网友打造的一个拥有良好氛围的汽车互动平台,买车的困惑、评车的看法、用车的感受,都可以加入各个汽车圈子,和志同道合的网友进行更广泛的交流。您可以自己建立新的圈子,也可以加入您感兴趣的汽车圈子。

  在汽车圈子的页面上,我们会推荐最具人气的圈子,也希望圈主和圈中的成员多多发表文章,如果圈子人气够旺,那么圈子当中被加为精华的帖子和精华博文就会出现在汽车圈子页面上,方便更多的网友互动交流。圈中的资深成员和活跃圈友也会出现在页面上,让更多的网友找到你。

  为了方便网友的查找和加入,我们将汽车圈子分为三类:评论圈子、品牌圈子、功能圈子。

  评论圈:

  评论圈是广大网友发表看法的平台,您可以对汽车产业高谈阔论,也可以对汽车产品评头论足。

  品牌圈:

  如果你是某个品牌车型的车主,如果你是某个品牌的粉丝,那么你一定要建立或者加入品牌圈,找到和自己用同品牌车型,或同样热衷某品牌的网友,一起交流看法,互帮互助。

  功能圈:

  无论你是汽车改装的狂热人士,还是自驾旅游的喜好分子,都会在众多的功能圈中找到志同道合的网友;无论是汽车历史文化,还是用车维修保养,如果您有所了解,你也可以建立或加入圈子发表您的看法,和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汽车圈子能为广大网友打造一个全新、全面的互动平台,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

  点击进入 汽车圈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