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江]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营造亲情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27  中国汽车报
[吴江]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营造亲情文化

  万仁美/文 王飞/图

  如今汽车企业都非常重视亲情文化的建设,它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汽车销售。长安福特马自达同样重视亲情文化的建设,也要求经销商营造亲情文化。笔者在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吴江站采访了解到,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吴江富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亲情文化别具一格。

  笔者在百强巡展吴江站采访了解到,吴江中学的肖老师有购买汽车的打算,先后前往多家4S店实地考察,了解了多个品牌车型的性能、价格以及服务,经过比较,肖老师在数个品牌的车型中犹豫不决,但吴江富骏的亲情打动了他,让他下定决心购买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

  百强巡展前2周,肖老师再次来到吴江富骏了解福克斯的性能以及优惠措施,突然肖老师接到苏州打来的电话,其父亲被送到医院,心急如焚的肖老师当即迈出4S店在大街上拦出租车前往苏州,但吴江富骏靠近平望,离市区较远,大街上的出租车较少,偶尔驶过的出租车都载着客人,不会停下来,吴江富骏的销售经理陈小忠听到肖老师的情况后,马上让销售顾问开工作车载着肖老师前往苏州。通过此事,肖老师感动于吴江富骏的亲情,终于下决心购买了福克斯。笔者电话采访了肖老师,肖老师表示:“吴江富骏派车送我去苏州,我相信购买福克斯后也能得到亲怀服务”。

  吴江富骏用亲情赢得了消费者的心,这是吴江富骏贯彻长安福特马自达重视亲情文化的结果,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曾说一流的产品加上一流的服务,才是打造一个良好品牌形象的真正关键所在。作为厂家的合作伙伴、又是工作在市场最前线的经销商,经销商的服务直接代表和反映了长安福特马自达共同拥有并珍惜的品牌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