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江]东风雪铁龙 多种方法推广汽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17  中国汽车报
[吴江]东风雪铁龙多种方法推广汽车文化

  张 杰

  “我们东风雪铁龙的车近两年销量越来越好,这与我们品牌文化的推广有很大的关系。”巡展现场一些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这样对笔者讲。

  的确,东风雪铁龙对汽车文化的推广也是非常重视,除厂家会定期举办活动外,经销商自己也会经常的举办一些活动来推广品牌。据东风雪铁龙苏州市新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吴江公司经理濮赞东介绍:“我们非常注重汽车文化的传播,经常会组织一些活动来推广我们的品牌,最基本的像自驾游。以前我们经常组织一些自驾游,带领一些新、老客户到各地去游玩,并且在现场为他们讲解我们车辆的性能等,消费者还可以亲自体验,进行试乘试驾。除自驾游外,我们还经常组织一些晚会,比如在一些节假日期间,我们会组织一些茶话会等,邀请一些新老客户参加,老客户可以带新客户参加,现场可以组织各种活动,让消费者在活动中了解我们的车辆,这样的效果非常好。老客户带新客户来,一方面老客户已经用过一段时间的车,可以给新客户讲讲感受,给新客户介绍一下车辆。如果单从销售人员的口中听到车辆的好,那不足以让消费者信服,而从老客户口中讲出,新客户便更加信任。晚会现场的节目设计也要非常有吸引力,要让消费者参加,这样能更深刻的了解车辆。”通过汽车文化的传播,可以让消费者更深刻的了解车辆,而消费者买车首先要了解车辆,只有了解了车辆才会选择。

  组织活动通过推广汽车文化才促进销量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在巡展现场一位消费者给笔者讲,他买了一辆东风雪铁龙的凯旋,他买凯旋便是通过参加一些经销商组织的活动而买的。以前他的一位朋友买了一辆东风雪铁龙的车,他受朋友邀请也经常去参加经销商组织的一些活动,慢慢的对车辆有了了解,在选择车时便将雪铁龙列入其中,经过再三选择后决定买了凯旋。

  汽车文化的推广确实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很多经销商还在不断的想新的方法来推广汽车文化,促而达到推广品牌促进销量的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