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江]一汽奥迪 小企业主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10  中国汽车报
[吴江]一汽奥迪小企业主的最爱

  张 杰

  奥迪,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它尊贵、动感、技术领先的血脉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无论是从外型还是内室以及性能,消费者对其都非常认可。在有的地方,一些官员喜欢开奥迪,所以奥迪也成为消费者认为的“官车”,但在苏州的一些地区,很多小企业主都非常喜欢奥迪。

  据巡展现场对奥迪经销商的了解后得知,在常熟、吴江、张家港地区,奥迪车卖得非常好,很多小企业的老板都非常喜欢奥迪的车辆,尤其是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这些小企业主认为奥迪A6车辆开起来显得大方,而且车辆的性能也非常好,他们经常要出去谈一些生意,开一辆奥迪也显得非常有面子。的确,奥迪A6一直是国内市场最畅销的汽车之一,为奥迪品牌打下了深厚的市场基础,在国人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在百强巡展吴江站的现场,奥迪的展位经常会有很多消费者观看,一辆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和一辆奥迪A6经常是围着很多消费者,有很多时候还是只剩下一辆车,另一辆车都被消费者开去试乘试驾了。

  据一汽大众常熟德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介绍:“今年奥迪的销量非常好,去年我们店每年只能销售40几辆车,但今年的月销量却达到了120辆左右,销量增长了近3倍。销量增长,与奥迪A6有很大关系,很多消费者喜欢购买这一款车。在我们这里,有很多小企业,这些小企业的老板有一些资金,经常需要去和客户谈一些生意,所以开的车要有面子一些,所以很多小企业主都喜欢购买奥迪A6。”

  在巡展现场一位消费者也对笔者讲:“我自己有一个小的工厂,规模虽然算不上特别大,但也有几十个工人,每个月都有几个大的订单,我经常需要出去和客户谈事情,如果没有一辆好的车,那去和客户谈生意时也觉得没有面子。我认为奥迪A6就非常适合我们。”

  对于一些小企业主来讲,奥迪A6的车辆的确非常适合他们,经销商在销售时也非常注重对他们这一消费群体的推广,扩大奥迪在他们心中的印象,使奥迪在他们心中根深蒂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