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江]一汽奔腾 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07  中国汽车报
[吴江]一汽奔腾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

  张 杰

  一汽奔腾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它以一款运动加商务的车型出现,其定位是城市的公商务人群以及家庭自用。所以在经销商推广改品牌时不但推广其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也将推广重点定位在了公商务人士,对车辆信息的传播对象也首先定位在了这些人群。

  奔腾的经销商在推广车辆时,也经常讲它是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为了让自主品牌深入人心,一汽奔腾也在做着很大的努力。奔腾的高起点便是让消费者认可自主品牌的一个方法,无论是车辆外观还是内室、部件都非常讲究。这款车大力采用了欧系车最为关注的科技理念和设计,而且成功地对日系汽车的地盘等技术领域加以开发利用,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着动态气息。安全设计也是奔腾最为严谨的一个方面,以求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呵护。奔腾的内部“装修”偏于商务气质,稳重大气,却不失其运动的天性。

  在百强县市巡展吴江站的现场,笔者看到销售人员不停的在为消费者介绍着车辆的一些性能,其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的优势是不可缺少的。除此之外,车辆的定位也是非常重要的,据了解,在吴江一汽奔腾的车辆多销售给一些公务员,尤其是教师买的多一些。据一汽奔腾苏州苏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冯先银介绍:“整个苏州地区,吴江市我们的车辆销售的做好,有50%的车辆都是在这里销售的。而且在这里购买奔腾车的人大多是教师所以我们的汽车消费文化的推广也大多集中在这里。”的确,一汽奔腾属于新品牌,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也就一年的时间,而且由于受一些以前红旗的影响,所以在汽车品牌推广上要有更多的努力。参加巡展的很多奔腾经销商都认为,奔腾汽车现在正是处在推广品牌时期,让消费者认识这辆车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让消费者了解了才能在以后购车中选择。在推广汽车文化方面,经销商也是费尽了功夫。据了解,奔腾的经销商经常会做一些活动来扩大消费者对车辆的认识。巡展吴江站的现场,奔腾的经销商介绍:“由于吴江教师买奔腾车辆比较多,所以他们的一些活动也针对教师举行,比如组织教师试乘试驾等活动,对以后买奔腾车辆的教师实行一些优惠政策,对他们带来客户也有很大的优惠。”

  针对性的活动不但能推广品牌也能更好的销售车辆,通过口碑传播销售更是一个不错的销售方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