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独家新闻” 任我游GPS这个导游我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4:05  新浪汽车

  11月8日的记者节到了,老记、小记们辛苦奔波又一年,天天都在赶时间,一定要趁着过节好好犒劳一下自己:至于K歌、泡吧、吃大餐都是小事,给自己的职业装备升级才是大事,光有笔记本、相机、手机、录音笔已经落伍了,给自己配个导游吧,以后抢新闻,导航引路的活儿让“任我游GPS”给你打工。

  对于记者来说,独家新闻是“抢”出来的。本地新闻要抢,外地新闻也要抢;时事新闻要抢,文体新闻也要抢。一句话,凡是新闻都在抢之列。独家新闻“抢”什么?第一要务就是抢时间,抢不上时间,什么抢独家、抢角度都是空谈。抢时间,记者最怕的就是路况不熟“跑瞎道”,“任游GPS”可以帮你快速锁定新闻发生地点,让你的新闻采写更高效,让新闻更“新”。

  “任我游310”蓝牙冠军 因为经典所以持续旺销

  “任我游310”,当之无愧的“GPS的经典之作”,其采用电子产品最为流行的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外壳,机身小巧,极易携带。其集卫星定位导航、蓝牙免提通话、兴趣点直播、商务伴侣、数字娱乐等多项功能于一身,与记者一族生活节奏快、崇尚品位与个性的职业和生活特点相当契合。

  任我游310为三维视角显示界面,其独有的全中文彩色触控屏幕,无按键式简易操作,高识别手写输入和模糊查询的功能,使得导航操作易如反掌。可以实现最短或最快等多种路径选择方案,让记者第一时间赶到新闻发生地,抢报独家新闻。

  “任我游310”蓝牙冠军机

  任我游310是可以打电话的GPS。与蓝牙手机连接,可以当车载免提电话使用。可以直接拨打各类POI(兴趣点)中的电话号码。还可以自动接收手机中的电话薄和通话记录。在行驶途中,记者不仅可以通过电话了解新闻现场动态,而且可以做到商务会议、工作会议随时开。

  任我游310——能打电话的GPS

  任我游310更是记者自驾游好帮手。其有多达100万的兴趣点简介及电话可供查寻。310甚至将所查兴趣点的简介、历史延革等文字介绍展现于画面上,让你更快捷的了解目标地点,是名副其实的旅行“百事通”。在数字娱乐和功能延伸方面,任我游310集合了MP3、电子相册、有声图书、电子辞典、景点导游等超值功能,让你随时随地工作、娱乐两不误。

  “任我游610”:高端全能王+无冕之王 独家新闻任你抢

  “任我游610”作为任我游系列专业车载GPS的高端全能机型,代表了目前GPS市场的高端水平,无论是自用还是馈赠都够“有面子”。作为任我游旗下首款16:9超薄蓝牙便携型车载GPS,沿袭任我游系列产品便捷、人性、专业及潮流的软硬件设计理念,4.3寸超亮屏显开辟了“GPS宽屏”时代序幕,把人们对导航产品的认识提升到视觉享受的高度。

  任我游610——尊享宽屏视野

  记者是无冕之王,采访抢时间,抢独家;采写抢角度、拼深度;生活追求高品位、高品质,事事追求完美。任我游610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全能高端机型彰显尊贵品质、王者风范。高端全能王+无冕之王是抢新闻的铂金搭档。任我游610的领先设计更能把记者从工作压力中释放出来,把抢时间、抢新闻变成一种享受。

  任我游610——全能高端机

  “任我游610”的流线型轻薄造型,“一指搞定”无按键触控式人性界面,十秒钟安装完成、两分钟轻松上路。其拥有MP3、有声图书、数字相册、FM调频发射及支持无线蓝牙通讯等功能,连接手机后可作为免提听筒使用。让便利的大屏幕触控代替您的蓝牙手机通话,增进行车安全。作为线下首款支持FM调频发射功能的机种,让记者在行车途中随时收听新闻,媒体动态随时掌握。“任我游GPS”让记者的事业和生活半径无限延伸,天下新闻任你“抢”,大江南北任你游。

  炫酷任我游200W,功能当仁不让

  任我游200W同样够炫够酷够有面子,也是记者选购专业导航装备的优选。

  任我游200W——入门级宽屏导航产品的最高水平

  “任我游200W”采用4.3寸高亮度全透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彻底解决正午阳光下,或侧面角度观看时反光的死角问题,可以最高支持480 x 272 的分辨率,16:9宽屏让显示界面够炫够酷。如任我游GPS其它款型一样,“任我游200W”拥有一款极为灵敏的高感内置GPS天线,外型纤薄时尚,更易于装备或随身携带;“任我游200W”采用专业导航系统,同时采用低功耗高感芯片组,系统运作稳定,路径规划快速、精准,每个转弯路口的语音提示功能引导你前往其目的地。如果记者朋友在赶新闻发生地途中错过了转弯,200W会快速自动重新计算路线引导你开到原有路线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