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报显示通用汽车公司第三季度出现巨额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7:4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7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7日发布财报称,今年第三季度亏损390亿美元,原因是发生了与税务有关的巨额开支。

  这是美国企业史上第二高的季度亏损额,唯一超过该数字的事例是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在2002年第四季度报告的449亿美元亏损。

  通用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亏损严重主要是出现386亿美元非现金开支,这些开支与对在美国、加拿大和德国的递延所得税资产进行估价备抵有关。

  作为对比,日本丰田汽车公司7日也发布财报,称其第三季度盈利上升11%,达到40亿美元。目前丰田正在与通用竞争世界第一大汽车厂商的地位。

  第三季度,通用公司每股亏损68.85美元,上年同期为每股亏损26美分。如果不计入特殊项目开支,该公司当季亏损额为16亿美元,约合每股2.80美元。华尔街分析家此前预期该公司将每股亏损25美分。

  第三季度,通用公司汽车业务营业额达到431亿美元,全球轿车和卡车销量为239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