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达菲再次摘得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分站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34  新浪汽车

  10月28日,“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重庆站圆满结束,华泰圣达菲2.0柴油版继广州站之后再次摘得节油桂冠。

  在开幕式之后的比赛发车现场,作为本次比赛首发的01号白色华泰圣达菲格外醒目,坐在华泰圣达菲驾驶室里的奥运会冠军、本次大赛形象大使李对红更显得信心百倍、跃跃欲试。一个是广州站节油冠军——华泰圣达菲,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奥运冠军——李对红,两个冠军的“联诀演出”,自然吸引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强烈关注。

  本次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在本站比赛中安排双冠‘联诀演出’,不仅源于华泰圣达菲在广州站取得的优异成绩,更看中的是华泰汽车所倡导的绿色动力及柴油车突出的节能、环保优势,这与本次大赛提倡的‘中国汽车,绿色梦想’理念不谋而合。”

  据悉,重庆站结束后,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将于11月3日移师成都。届时,华泰圣达菲将以更优异的表现奉献广大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