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Ecotec® D-VVT发动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58  新浪汽车
君越Ecotec®D-VVT发动机评测

君越Ecotec® D-VVT发动机

  在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快速增长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精英阶层对商务座驾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他们注重形式感与内涵的高度统一,也关注每个细节的完美。现在,越来越多人把目光瞄准了别克君越,和它大气现代外表底下跃动的强劲心脏。

  说到Ecotec®发动机,汽车爱好者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全球普及率最高的四缸发动机系列之一,如今已有数百万台Ecotec®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通用汽车旗下包括庞蒂亚克、萨博、欧宝等各个子品牌的20多款车型上,就连阿尔法罗密欧的159车型使用的也是Ecotec®引擎。秉承技术、环保和经济性的研发理念,Ecotec®发动机一直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著称,05年Ecotec®发动机曾被北美权威专业媒体评为“2006年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

  作为Ecotec®家族的全新第四代产品,别克LaCROSSE君越配备的Ecotec®D-VVT 2.4L发动机坐拥通用全球在 2.4L发动机上的几乎所有尖端技术,带来高效、持续的强劲动能。全铝合金缸体、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双平衡轴、纳米镀层等大量高科技的应用,使得这款发动机无论从参数还是实际表现性能来看,在国内市场同排量发动机中都非常突出。06年,别克LaCROSSE君越搭载的Ecotec®D-VVT 2.4L发动机在国内首个权威发动机评选中荣膺“‘中国心’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今天的精英阶层在各个领域里抢尽风头,他们执着于追求成就,更注重敏捷的行动力;即使面临突发事件,一样举重若轻、游刃有余。与这种良好应变能力相呼应的是,Ecotec®D-VVT发动机也拥有宽广的动力输出范围,在不同路况均能提供良好的动力表现,使驾驶者面对任何挑战,都能从容应对。在城市里行驶,它表现得很有干劲,低转速时拥有平滑而不俗的扭力,特殊设计的双对旋平衡轴,让发动机的运转更平顺,能给人带来一种完全松弛的感觉。拥有16气门、全铝合金制造的它,也有强悍的一面,踏下油门,168匹的最大马力的峰值扭力足以让你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即使是在山路上,君越依然能给你随心所欲的动力,充沛的动力让你根本感觉不到是在驾驶一辆重达1.6吨的“大家伙”。

  精英阶层在追求卓越整体性表现的同时,亦坚守博奕平衡之道,以最小投资实现利益最大化;与此相同的是,Ecotec®也一直谨守经济的原则,以最小油耗实现效能最大化。根据前不久国家发改委公布的乘用车燃油消耗值,君越2.4车型的综合油耗值仅为9.6升,在同排量车型中表现出众。为了淋漓展现高效节能引擎的非凡实力,别克LaCROSSE君越还为驾驶者带来从北美原装进口的带运动模式M挡的智能手自排一体变速箱,通过排挡杆或者方向盘换挡功能,让您感受全新的驾驶乐趣。这台进口变速箱还拥有轻量化和紧凑化的突出特点,与动力系统形成绝佳匹配,其反应迅速、换档顺畅的特点让君越的“心脏”跳动得更为活跃,结合源自北美最新别克LaCROSSE的优异底盘,使驾驶者充分体验无穷驾控乐趣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滴汽油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提升燃油经济性。

  现在,踩下油门吧,全情领略Ecotec®带来的强劲动力,与别克LaCROSSE君越一起展开轻松智慧的人生旅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