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级轿车公布价格 售39.8-49.7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08  新浪汽车

奔驰进口C级车亮相国产与进口价差不大

奔驰进口C级车 点击查看奔驰C级车图库 车型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11月8日在杭州公布价格,全新一代C级轿车为C200K时尚型售价39.8万元、C200K优雅型(ELEGANCE)售价40.8万元、C280时尚型(AVANTGARDE)售价49.7万元,分别满足中国的年轻精英用户对于运动与时尚、豪华与舒适的个性需求。新浪了解到新一代C级轿车先期采用进口方式销售,明年春季将正式在国内投产。

  据了解此次奔驰C级轿车的价格,是中德双方是在根据市场调查,以及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之后先定出国产奔驰C级车的价格然后,在国产C级车价格基础上,略微上浮,再定进口车价格。

  作为奔驰的最新一代产品,新C级在外形设计、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悬挂系统、驾驶操控性、工程学设计、高新科技和材料的运用、豪华舒适性和安全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业内人士评论认为,当前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中,宝马3系和奥迪A4一向是竞争的焦点和核心,随着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登陆中国,该细分市场竞争势必会进一步加剧,市场格局也有望因此而改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