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经销商眼中的马自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03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实习记者 王凯

  今年12月,一汽马自达即将引入马自达5这款车型的消息,在热衷MPV的消费者中间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故此,本报特别访问了台湾近30位马5车主以及国内经销商和潜在用户,探究马5在市场中的真实形象。

  刘先生,35岁,车龄:1个月 

  我是在上个月初刚购入的马5,使用至今相当满意。无论是操控性、隔音、避震、座椅舒适性、整体实用性都相当不错。

  使用至今觉得电动滑门真的好用,尤其是带小孩出门或是下雨天更可显出其便利性,连我家3岁不到的小朋友也都很喜欢。

  燕女士,28岁,车龄:4个月 

  我个人今年7月份牵得马自达5,5000公里保养一次,马自达的服务让人开心。

  另外马5的隔音很好,大概只会听到冷气压缩机与转弯时方向机的声音,过坑洞的声音都还蛮小声的,顶多会听到轮胎的滚动噪音,那算是美中不足的部分了。

  王先生,26岁,车龄:3个月 

  马5隔音很好,只会听到冷气压缩机声,冷气也够冷,方向机和轮胎滚动的声音只要窗户全关上很难听出。

  遇到碎震路面弹跳QQ的蛮扎实,自己在买之前也曾去试驾wish(非Z版),wish的弹跳比较不舒服(个人观点)。

  黄先生,42岁,车龄:1年

  我们家人数只有2大1小而已,为何要买马5,因为我父母亲“三不五时”就邀朋友去郊外,每次几乎是7个人,做儿子的就买了。

  自从有孩子后我很注重安全性,快不快没关系只要安全就好。买车我觉得最重要是平平安安出门,还要快快乐乐地回家。安全问题要看测试,马5在欧洲获得了5颗星最高评等,安全系数够高。

  北京某经销商说:

  我个人觉得马5将会是MPV市场上的一个亮点。马5是一个7座的MPV,对于有独生子女的家庭来说,两口子加双方父母正好是7个人。如果价格定在16万到20万之间,在这个级别目前市场上没有非常成型的竞争对手,我挺看好马5的市场前景。

  深圳试驾者说:

  对马5试车,我感觉十分畅快,每当想超越前车时,只须对油门稍加压力,充分的加速力便实时传来,毫不费劲便达成目标。驶至一个急速弯角时,我实时将D波改为手动加减波,过弯的安稳和流畅程度,令我大呼过瘾,也深深惊叹马5的出色操控能力,在7人车级别中可以说非常突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