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华登陆华东 操控性能笑傲同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49  新浪汽车

  继10月28日广州上市后,江铃集团与长安集团合作开发的首款大众化轿车——陆风风华于11月7日宣布在杭州上市,正式启动了陆风风华华东区的销售。这款新车以操控性和动力性见长,配备了1.5L四缸全铝发动机,定价仅为5.58万(舒适性)和5.88万(豪华型)。业内人士认为,陆风风华良好的操控性将为华东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控感受,并对经济型轿车市场产生一定冲击。

  据陆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红山介绍,陆风风华是陆风汽车依托江铃和长安两大集团的实力,在“余量设计理念”的指导下,整合全球资源,与德国FEV公司、德国EDAG公司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操控性能出色的大众化轿车。陆风风华外形尺寸为长4167mm、宽1635mm、高1430mm,整车运动感十足。该车搭载陆风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1.5L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电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的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在加速或超车时动力充沛,从3500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最大扭矩为137Nm,最大功率为70kW,为操控带来充足的动力支持。

  据悉,陆风风华是长安集团和江铃集团合作开发的又一力作,同时也是江铃集团的第一辆轿车,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专家认为,这款以操控性见长的经济型轿车,迎合了消费者日益追求操控性的消费需求,弥补了市场的空白,将影响中国经济型轿车的市场格局。

  在杭州休博园,记者看到,一场意在展示陆风风华操控性的S弯道王挑战赛华东区决赛精彩上演,新亮相的陆风风华通过一系列S弯、短道加速等项目,灵动自如,顺畅有力,表现出极佳的弯道性能。刘红山总经理认为:“一辆车的弯道表现能够体现它的综合性能,包括操稳性、动力、底盘性能等,因此弯道赛是真正检验一辆车驾驶性能的最佳途径。” 这一赛事于9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在杭州举行的华东赛区决赛是继华南区决赛后的第二站,随后淄博、成都两地将陆续举办分区决赛,总决赛最终将在成都举行,杭州陆风汽车代理商总经理金作飞介绍道。

  据了解,目前华东地区的陆风代理商处已正式启动销售工作,消费者可以更加深入的体验陆风风华良好的操控性。专家表示,“这款车全系定价在6万元以内,符合华东地区的消费者的价格预期,整体性价比较高,预计将有不错的销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