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3直降5万元 最低售价仅3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新Saab9-3外观图片

  据来自成都“城市车辆”的最新消息,即日起,萨博全系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最低优惠3万元。降价后,萨博9-3的售价仅35万元起,创造了萨博有史以来的全国最低价格。同时,本次降价,也率先在进口豪华车市场投下了今年年底当量最大的一颗重磅炸弹。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萨博大幅调价对处于同一价格水平的奥迪A4、宝马3系以及沃尔沃S40来说,都有不小的压力,豪华车的价格战极有可能由此引爆。众所周知,萨博多项锐意创新的技术,已成为全球汽车界的标准。其中,萨博是第一个把来源于航空技术的涡轮增压器应用到汽车上的厂家。飞机制造技术对于安全的要求是相当高的。而来源于瑞典皇家航空制造技术的萨博轿车在安全性上也是无与伦比的,萨博对侧撞防护的研发已连续进行了25年之久,全球第一具能降低颈椎受伤程度的主动式保护头枕(SAHR)也是萨博开发出来的。

  城市车辆萨博、欧宝店总经理陈希告诉记者:“像萨博这样的性能车,只有开了才知道。同时,还有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喜欢的人(年轻人)买不起,买得起的人(商务人士)不喜欢’。本次调价,就是让更多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有机会拥有萨博车。”

  记者 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