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荣获2007年东盟博览会指定商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商务用车的交车仪式于南宁举行,当广西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同志正式将授权牌颁发给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程道然总经理时,也正式标志着风行菱智继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国礼赠送东盟各国首脑后,再次凭借超凡的各项综合性能荣获“2007东盟博览会指定商务用车”。

  本届博览会期间,东风柳汽向组委会提供了40辆风行菱智系列MPV作为专用商务接待用车。参与服务的风行菱智为东风柳汽根据中国路况及使用形态精心打造的多功能公商务用车,整车在技术性、舒适性、环保性等诸多方面均已超越了国际同类水平。

  风行菱智缘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实现了自主品牌MPV屡次成功服务国际峰会的经典案例?据本次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有关领导介绍: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东盟(10+1)领导人共同倡导且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政府主导型展会”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一次国家高层端展示亚洲和平与促进经贸的盛会。因此,组委会对会议接待用车的选择问题非常重视.。作为一贯以发扬自主与民族精神为己任的代表型本土企业,多年来,风行汽车在节约能源、自主创新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有效的表率作用,在打响广西乃至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经过深入的考察,风行菱智作为国内实现量产的具有纯正多功能设计及持重大气基因的公商务用车,成功吸取、借鉴了高档车的技术优势,以其优雅经典的外形、优异的性能表现、绝佳的舒适性和可靠的产品质量,与温总理在当年倡导的“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宗旨相吻合。

  风行汽车自上市以来已成功的获得了“05年度中国MPV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2006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MPV”,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05、06连续两年获得J.D. Power 评定的MPV市场自主品牌质量第一名;06、07连续两年博鳌亚洲论坛指定公务用车等一系列殊荣,此次再获“2007年东盟博览会指定商务用车”的称号更是对风行汽车优良品质的再一次验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