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机动车安检机构日前开始全面接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32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1日专电(记者 逯寒青)车辆在年检时接受的检验准确吗?机动车安全检验机构能让司机信得过吗?这些机构是否都具备车辆安检资格?福建日前开始在全省进行的机动车安检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将就此给出答案。

  记者从福建省质监局了解到,为配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福建质监部门已开始对各设区市辖区内所有的机动车安检机构,特别是承担汽车安全技术检验任务的机构,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内容包括:机动车安检机构及其检验人员的资质情况,机构有无临时检验资格证,是否已通过计量认证,检验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检机构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正性的情况,是否存在只收费不检车、伪造检测数据或出具虚假报告、不给用户检测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