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复古风带来的交通工具 香奈儿自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39  新浪汽车

图为资料图片

  各位,在08年春夏,骑自行车出门是最时髦的。

  全球气候变暖,到处提倡乐活生活,拒绝汽车尾气排放……名牌们也纷纷推出各种“强悍”商品来迎合这股健康风潮。其中首屈一指的,当属Chanel的下季新品——Chanel牌儿自行车!有钱人们正好可以买它当圣诞礼物,如果你的自行车后座篮筐是Chanel2.55的翻版,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辆自行车吧。它重16.5公斤,手工制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皮革部分当然是著名的衍纹菱形格,并带有明显的双C标记。而价格——如无意外,将是89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89000元。

  暂时而言,我们不能理解一辆89000元的自行车和环保之间到底有什么确切关系,但它提供了一个新的花钱方式和好借口。当然,相比之下大家更愿意看到一辆Chanel自行车在街上经过,而不希望更多一辆10万元档次的家庭轿车,后者可是会放黑烟的,而且堵塞交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