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Space up!”概念车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7  京华时报
大众“Spaceup!”概念车首次亮相

大众“Space up!”概念车

  大众汽车在东京车展上揭开了其小型车家族的新成员“Space up!”概念车的面纱。这是继定名为“Up!”的大众汽车两门小车首次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6周后,大众汽车推出的又一款小型概念车。

  作为目前大众汽车小型车中最大的车型,Space up! 设计者有意避免了过多花哨的设计,使这辆长3.68米、宽1.63米的小车拥有了那些比它大很多的汽车才有的宽敞空间。

  Space up!精巧的空间设计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发动机后置的设计。未来的Up!家族的动力系统都将采用发动机后置的布局方式,包括汽油、柴油和电力驱动系统。四门Space up! 比在法兰克福展出的Up!只长出23厘米,高出4厘米。(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