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未来五年将向俄罗斯出口10万辆骏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华晨与俄罗斯依利托集团在沈阳签订协议,未来5年,华晨将向俄罗斯协议出口超过10万辆骏捷轿车。这是继去年底在德签订15.8万辆中华出口协议、今年3月签订8万辆金杯海狮轻客出口俄罗斯协议后的又一笔大单。

  根据协议,华晨将利用依利托集团在俄现有的厂房设备,由华晨金杯提供配套件及装配技术,建立第四家海外生产基地,未来5年内通过散件组装向俄出口107589台中华骏捷轿车。这是继埃及、朝鲜、越南之后,华晨的第四家海外生产基地。值得关注的是,华晨此次与依利托合建的生产基地,可以享受俄罗斯政府的组装进口零部件减免关税优惠,这有助于华晨推进在俄乃至东欧市场的战略布局。此前,多个涉及中国企业的组装项目未能获得批准。

  据悉,此次出口车型为中华骏捷1.6MT舒适型、1.8MT舒适型和1.8MT豪华型。根据协议,从2008年3月份开始实现在俄销售。

  -相关新闻

  国产宝马产能提至4.3万辆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记者昨天从华晨宝马获悉,国产宝马的年产能将由4.1万辆提升到4.3万辆。

  华晨宝马总裁吴佩德透露,目前宝马轿车供货压力较大,因此华晨宝马通过增加产能来应付。他透露,由于已经实施了一周5个工作日作业的方式,因此,下一步只能在周六加班生产。他表示,将来产能上调到4.4万甚至4.5万辆都有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