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志》2007年第10期--轮回与新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22  名车志
《名车志》2007年第10期--轮回与新生(图)

图为《名车志》杂志2007年10月刊封面图片

  拿到这本厚厚的杂志,我希望广大读者跟《名车志》说一声“生日快乐!”。哈哈,是的,我们12岁了。12年,在中国传统概念里是一个轮回,而轮回,也代表着一种新生。

  此时此刻,我正坐在法兰克福驶往科隆的高速列车上。刚刚过去的两天,我经历了一个与以往所有车展都不太一样的法兰克福车展。说来也巧,我这辈子第一次看车展,正是1995年的IAA。那一年《名车志》创刊,而当时的我,只是一个基本不懂汽车的留学生。12年后,我代表《名车志》重返法兰克福,只能说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吧。

  12年,我经历了很多,《名车志》经历了很多,而绿意盎然的法兰克福车展更是与当年大不相同。今天,命运把这3条线牵到了一起,如此自然,也如此必然,而推动这一切的,正是我们所处的时代。滚滚红尘,还将继续推动着我、推动着《名车志》、推动着IAA和整个汽车业,走向明天。

  12年来,《名车志》广大忠实的读者们,一直默默地陪伴着我们,陪伴我们经历沉浮,经历成长的阵痛与喜悦。今天,我们呈现了一本越来越好看的《名车志》,以回报读者朋友的长期信任。2008年,我保证大家将会看到一本更精彩、更有质感、也更新鲜刺激的《名车志》。变化不是目的,变化是来自持续发展的需要,来自读者的期待的目光。经过将近8个月的准备,我们策划的80页“德国制造”特辑终于问世了。面对新的尝试,大家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我们将杂志的结构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希望读者朋友能够喜欢这些变化。但愿这本沉甸甸的杂志,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

  还有更好的消息,在《名车志》12岁生日之际,两个小小的生命:殷明穗的儿子苏晨东和云鹏的千金云麦琪,都在这个月来到我们身边。面对新的生命,我们总是充满喜悦和期待,希望广大读者能够分享我们的喜悦,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健康平安!

  12年,是轮回,也是新生。而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未来的12年,如何不会虚度。我想用雷克萨斯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宣传其混合动力技术的一则广告语,作为这篇文字的结束。

  “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未来是如此清晰。而好在我们早已成竹在胸,做好迎接未来的准备。

  那一天,就是今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