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十大汽车生活方式最佳车型评选评委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07  新浪汽车

图为徐向阳生活近照

  徐向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北航-德国ITI公司SimulationX培训中心主任。

图为张金换生活近照

  张金换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汽车碰撞试验室主任、教授。从事汽车碰撞安全性试验方法与测试分析技术、汽车碰撞安全性设计及改进、乘员约束系统及行人碰撞保护、汽车安全气袋 ECU 设计等领域的研究。

图为王贞生活近照

  王贞 《家用汽车》杂志社出版人兼总编辑。19年汽车行业专业媒体从业经验,曾参与过多个重要选题的策划和采访,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应邀曾考察过多家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厂家,积累了丰富行业经验。

图为李立铎生活近照

  李立铎 《家用汽车》杂志社副总编辑、市场总监。汽车行业6年媒体从业经验,驾驶经验丰富,善于从女性视角解读刚性汽车的魅力,在富有激情与挑战的驾驶中找到自己的快乐。

图为牛翔宇生活近照

  牛翔宇 《家用汽车》杂志社测试编辑。年轻、富有激情,做事稳健,性格深沉。自幼学习绘画,却没有成为画家。钢筋铁骨的汽车成了自己的最爱,并为此疯狂。

图为郭晓东生活近照

  郭晓东 一个迈向国际化的时代影星,一个容易感染别人也容易被感染的真性情的男人;无论电影、感情,抑或人生,他都全身而进,且甘愿醉在其中。

图为郭培生活近照

  郭培 中国高级时装十佳设计师、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家委员会委员、玫瑰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

图为芮昆仑生活近照

  芮昆仑 资深职业摄影师、最具影响力的中文摄影网站“色影无忌”网版主、新丝路合作摄影师、新元素摄影棚摄影总监、2003年世界小姐大赛摄影指导老师及评委。

图为Daniel生活近照

  Daniel 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室内设计系主任,并任国际设计师协会设计总监,Art & Business Colour Association主席,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室内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