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新车曝光:预计20余款新车亮相(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00  金羊网-新快报

  已经证实:本土品牌

  1 上汽荣威450

荣威450
荣威450

  车型看点:源自上海车展展出的概念车“W2”,具体的配置和外貌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据悉,将装备包括1.6升自然进气和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120千瓦和5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市场预测:有了750的经验,相信这款车型的出炉更将是上汽荣威的一个新起点。作为荣威品牌走量的一款车型,在这个中级车的细分市场上,价格还是一大重要影响因素,因此450的价格非常重要,预计上市之后要抢走一部分福克斯速腾等车型的份额。

  热度指数:★★★★★

  上市时间:可能就在广州车展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2 比亚迪双模F6

比亚迪双模F6
比亚迪双模F6



  车型看点:命名为“DM”装载“双模”系统的F6为首款试验量产车型,此前在深圳已经展出,该车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量补充方式,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在油箱容积仅为25升的情况下,该车总续航里程达到了430公里。这是一款可以充电的混合动力新车型。

  市场预测:没有竞争对手,新细分蓝海市场。如果价格有竞争力的话,影响力可能大得惊人。

  热度指数:★★★★★

  上市时间:明年年底量产

  预计售价:无法预测

  3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

  车型看点:这款车型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前期已经分别在很多地方都亮相过了。据悉,A3和A6都要延迟上市,为了保证质量和品牌。根据目前比较确切的消息,A3将首推2.0车型,估计,A3至少将有1.8L和2.0L两个排量车型。市场预测:A3配置了众多豪华设备,这是A3重打性价比的利器,A3的品质提升之后,相信将大大蚕食F3福星等车型的市场。

  热度指数:★★★★

  上市时间:未定,明年肯定要上市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4 比亚迪F1

比亚迪F1
比亚迪F1

  车型看点:外界现在对于比亚迪F1这款新车的了解不多,此前有消息说,比亚迪F1原型车与丰田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YGO微型车相似。

  市场预测:这款车型说“铁了心”要抢奇瑞QQ的市场,QQ不知道会不会害怕。

  热度指数:★★★★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预计售价:比亚迪说要定个“超低价”

  5 名爵3系

名爵3系

名爵3系

  车型看点:据称是在MG品牌streewise平台基础上推出1.1L-1.6L排量两厢车,符合欧Ⅳ排放标准。这次展出的车型有1.4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另匹配手波和自动波变速箱。

  市场预测:除了价格的利器之外,名爵本身也存在品牌、渠道等压力。

  热度指数:★★★

  上市时间:明年

  预计售价:6万-10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