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银十”行情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5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桑健)过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金九”,到了“银十”情况却急转直下,到店人气明显下滑,远远低于历年同期水平,与9月相比更是天壤之别。重庆经销商不禁连连叫苦。

  记者了解到,凯美瑞9月份全国销售1.6万辆,创造上市以来最高销量,蝉联“十连冠”。而到了10月份,据经销商透露,来店人流量呈明显下降趋势。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也经历了9月、10月冰火两重天的遭遇,上个月其重庆销量突破百台,挤入中级车销量前三,10月来店看车的只有上月的四成,相差过于明显。长安福特、上海大众、长安铃木相关人士均表示,从国庆节开始,来店看车的人气就大幅下滑,让经销商困惑的是银十不“银”,并且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