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Cross Polo新车型 参数-配置抢先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04  网上车市

国产Cross Polo新车型 参数-配置抢先看(图)

    近日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透露,于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频频亮相的大众Cross Polo车型即将正式投产。首批投产的Cross Polo车型均搭载1.6排量发动机,而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国产Cross Polo 1.4排量车型先期不做排产计划。具体相关车型参数、配置如下表所示:

国产Cross Polo新车型 参数-配置抢先看(图)

    从国产Cross Polo 1.6排量四款车型的参数配置可以看出,其外形尺寸的长、宽以及轴距均与在售上海大众Polo劲情车型如出一辙,只是车身高度较Polo劲情高出55mm而已。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Cross Polo 1.6与Polo劲情1.6完全相同。

国产Cross Polo新车型 参数-配置抢先看(图)

    Cross Polo以新款Polo为设计基础,车身装有精心设计的大包围,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不但大幅提升了Cross 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更给Polo车系带来少见的粗犷风格。16寸铝轮毂、银色的后视镜、车顶铝质行李架与底盘护板相呼应。这款小车同时还具备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
    
    国产Cross Polo作为上海大众又一款“A0”级小车,势必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至于对广大上海大众Polo准车主来说,是选择性价比较高的Polo劲情还是等待更加个性的Cross Polo,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