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等多款新车获得“准生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43  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批(第152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代号为HG7241的新雅阁赫然在列,而长城汽车苦苦企盼的轿车批文此次仍不见踪影。

    在刚刚公布的第152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中,有11个汽车企业的20款轿车产品获得发改委的 “准生证”。代号为HG7241的新雅阁排尽管在发改委目录第33行,但这丝毫不影响新雅阁的关注度。毕竟雅阁曾经创造了中国乘用车史上的一个奇迹,而且历经多年,销量仍相当可观。新雅阁也是广州本田明年一棵核心的“救命稻草”。

    记者从广州本田内部获悉,该公司今明两年的重头戏新雅阁将首次亮相于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届时,雅阁与凯美瑞之战将更趋白热化。据悉,新款雅阁上市后,老款雅阁将会停产。

    值得一提得是,苦等10个月的长城轿车批文此次仍未见踪影。在发改委目录中,长城MPV继续获得许可,但轿车项目仍然只字未提。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投入数十亿建设轿车项目,各单元的建设包括研发中心都已经完成,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