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轿车安全大合唱 凯美瑞奏响华彩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00  解放日报

  焦点总是随着市场的动向在改变,消费者在购车中也终于明白价格因素是应该放在安全因素之后考虑的。

  其实不仅是消费者对安全的需求在提升,另一方面,从制造者来讲,国内汽车厂商对安全也是同样重视,在安全性能上纷纷投入了大量资金,或引进、或研发先进的安全科技。从消费者的口中听到越来越多的“ABS”、“EBD”、“EPS”等专业术语,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在最引人关注的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中,追求尽善尽美彰显“王者风采”的凯美瑞,秉承优良血统的“名门新贵”迈腾,“神秘面纱”下的第八代雅阁,福特第三代“狂野牛仔”蒙迪欧,这四款车型是下半年即将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叱咤风云的“大腕”。那么它们的安全性能又有怎样的突出表现呢?

  凯美瑞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ABS+EBD制动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FS+ALS氙气大灯;结合被动安全方面丰田独有的GOA碰撞吸能车身,以及保护驾乘人员头部、颈部的WIL座椅,为消费者构筑了全面的安全防线。2006年10月20日,凯美瑞初次上市的10种车型即正式获得国家整车出厂免检资格,而2007年5月1日又有6种车型荣获这一资格,这一切说明凯美瑞在出众的性价比和完美品质的基础上,还拥有“含金量”较高的安全性能。在今年推出的08凯美瑞对所有型号的前车门均加强防撞杆的结构,进一步强化侧门防撞杆的抗冲击能力,力求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可靠的生存空间;同时08款凯美瑞在原G级别车型上增配侧气囊和侧气帘,进一步保障在发生侧面碰撞时,给驾乘人员生命安全提供更多的保护。

  凭借“含金量”较高的安全性能和出众的性价比,凯美瑞在8月份又一次以13255辆的销量获中高级轿车月销量冠军。“九冠王”凯美瑞从投产到上市,再到取得今日的市场地位和消费者的宠爱,一路走来,不仅仅依靠的是丰田的全球口碑和优异的市场业绩,更多的是凭借其出众的性价比和可靠的安全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