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CEO愿接受北美合作伙伴入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3: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日前,同时身兼雷诺公司和日产汽车首席执行长的卡洛斯-戈森(Carlos Ghosn)在一次会议上表示,目前仍然愿意接受一家北美合作者加入雷诺-日产联盟,不过他说,这样的事必须建立在“双方共识”的基础上。

  戈森表示,日产汽车的营运利润率可能恢复到8%以上。日产汽车定于本周五公布财务业绩,戈森没有详谈公司的业绩情况,但他表示,今年前9个月日产汽车在北美的销量有所增加,而其竞争对手同期汽车销量却在下降。他说,一家公司营运利润率低于8%,则说明这家公司管理欠佳。戈森称,雷诺-日产将在世界范围内积极扩大低成本汽车的销量,并表示到2009年时,雷诺Logan车型的销量有望由今年的45万辆增加到100万辆。雷诺-日产还在寻求与印度的摩托车和多用途三轮车制造商Bajaj Auto Ltd.合作生产售价低达2500美元的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