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与奇瑞合作 欲进军中国小型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3: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Jeep指南者、Jeep指挥官克莱斯勒300C、PT漫步者、Sebring铂锐,克莱斯勒从未有像现在一样在中国市场拥有如此多车型,而这不仅仅是克莱斯勒的全部梦想。在增加现有品牌在华销量的同时,克莱斯勒也正在计划进入中国巨大的小型汽车和紧凑型汽车市场,而不仅仅是与奇瑞合作出口小型汽车。

  日前,克莱斯勒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预测说,因数款畅销新车型刺激了销售,公司今年在华销量将增长一倍以上,由去年的不足8000辆增至2万辆左右。他还表示,克莱斯勒也在关注着尚未涉足领域中出现的新商机,尤其是小型车市场。克莱斯勒目前并不生产配置小型发动机的小型车,所以还需要寻找相关合作伙伴。此前,克莱斯勒与奇瑞汽车双方签署了协议,克莱斯勒将采用奇瑞生产的汽车贴牌进入拉美、北美和欧盟市场。

  现在小型汽车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据J.D.Power统计,中国购买经济型小车的人可能随着燃油税等宏观政策的出台会更多。随着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前首席执行长墨斐(Phil Murtaugh)最近出任克莱斯勒的亚洲区总裁之职,公司扩大在华小型汽车业务的计划可能会加速推进。销售网络的改造也在进行,到年底时克莱斯勒吉普(Jeep)的在华经销商数量将从目前的81家增至116家,克莱斯勒道奇(Dodge)的经销商数量从零增至60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