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御08 传承双龙汽车的SUV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6:05  新浪汽车

  享御08作为“世界级SUV专家”的一款主打车型,在外型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发扬了享御品牌在休闲与运动、商务与生活间的平衡享受,真正体现了“Power in Style——心享,御天下”的出众气质,相比这款新品带来的双龙产品线的丰润,享御08更多的是传承了双龙汽车所倡导的“坚持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SUV精神。

享御08

享御08

  超越上一代享御的舒适和安全

  双龙SUV的舒适和安全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而享御进一步08秉承双龙SUV的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精神,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享御08除了继承老一代享御在灵活空间上的多变性之外,还更多的考虑到了顾客对高级便利装置的需求。享御08使用了最尖端的新技术和尖端便利装置:包括新增了信号功能卓越的统合型天线,可通过方向盘按钮实现Gear变速的尖端变速系统等配置,实现了超越SUV的轿车级舒适性。同时,享御08在安全性能上也有所超越,完全具备了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的安全性:包括配备了ESP(还包括ABS, EBD, ASR,ARP,HDC等功能)电子稳定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席安全气囊;18英寸宽幅轮胎等最高水平的行驶系统,保障驾驶安全的同时也可望实现轿车以上水平的最佳Off Load行驶性能。

  更经济更环保更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与奔驰公司合作柴油发动机多年,旗下的SUV产品一直兼顾环保的使命,致力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和改造。享御08在产品策略上最大的变化是改进了柴油发动机。享御08搭载的是采用国际最前沿的共轨喷射、涡轮增压(XDiXVT)等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双龙工程师对代号为XDi200XVT的柴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提高压缩比,调整工况,使之更加适合中国的柴油品质,一定程度上降低运行中的震动与噪音。这款发动机彻底改变柴油车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弊病,同时104KW的最大功率,310牛米的最大扭矩达均为同级别柴油发动机之冠。2006年4月,搭载XDi200 的双龙爱腾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的市场表现显示,这款发动机在节能和环保上表现突出,也成为车主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经过实际使用的考验后,此次双龙将这款柴油发动机的最新版本使用在享御08款上,为中国SUV市场带来了最为尖端的柴油车型。

  虽然享御08拥有着源自德国奔驰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发动机技术、T-Tronic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核心技术,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整合了众多先进技术的双龙柴油车的确走在了全球柴油SUV的前列。短短一年,双龙已经在中国推出了第四款中高档SUV,传承了双龙SUV精神的享御08以更加亲民的价格引领了中级SUV消费的新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