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副董事长为南京菲亚特员工子女颁发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25  新浪汽车
菲亚特副董事长为南京菲亚特员工子女颁发奖学金

约翰·艾尔坎、陆振新、卢肖昀同南京菲亚特员工子女合影

  10月26日,2007年度菲亚特集团中国区员工子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菲亚特集团副董事长约翰·艾尔坎亲临现场,为南京菲亚特、南京依维柯、上海纽荷兰等菲亚特集团下属八个业务部门甄选出来的52名员工的优秀子女,颁发了总额达45万元的奖学金,其中南京菲亚特有9名员工子女获此殊荣。

  据了解,菲亚特集团自1997年起在全球创立“菲亚特奖学金”以资助优秀的菲亚特员工子女升学,并成为员工奖励机制的一部分。迄今为止,已有三大洲、八个国家的逾7000名子女获此奖项,奖金总额超过1450万欧元。今年是继2006年后“菲亚特奖学金”第二次在中国评选,奖学金总额从去年的25万大幅提升到45万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2名的情况下,每位员工子女的单份奖学金力度大大超过去年。2007年度南京菲亚特有5名中考成绩优异的员工子女各获6250元人民币奖学金,4名高考成绩优异的员工子女各获12500元人民币嘉奖。

  颁奖会上,约翰·艾尔坎先生对获奖学生表示:“当今的中国,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 人们需要能力、严谨、热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的愿望。工业界需要如此,为了进步,为了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胜出;国家需要如此,为了实现现代化,为了持续发展。因此,年轻人是未来的希望,为社会发展愿景注入了信心”。同时约翰·艾尔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菲亚特将增强在中国的业务投资和合作,包括与南汽集团的合作。

  南汽集团副总经理陆振新,南京菲亚特党委书记卢肖昀,以及菲亚特集团及其他相关领导莅临典礼现场,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