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港]服务出新招 速度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02  中国汽车报
[张家港]服务出新招速度快

别克展位吸引众多消费者

  ——张家港森通别克4S店重视服务效率

  张杰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有车一族对汽车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售前和售后服务消费者都非常重视。而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对服务满意,经销商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都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众多服务中,维修保养速度快成了消费者评价服务好坏的标准,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够再最短的时间内做好车辆的维修保养。曾经也有一个调查显示,大部分消费者对车辆维修保养等待的时间在2小时以内。这样服务的快速成了经销商抓住消费者的一件法宝。上海通用张家港森通4S店便抓住了这一点。

  在百强巡展张家港站上海通用张家港森通别克4S店的销售经理薛红军对笔者讲:“现在卖车不但要看车的质量,还要看服务,在现在品牌众多的时期,拼得就是服务。要想为消费者服务好,不但要做得质量好还要速度快,不要让消费者等的时间太久,这样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店就是这样做的。”

  的确,为消费者节省时间是购车者最满意的。张家港森通别克4S店的服务确实得到了一些消费者认可。据了解,该店的服务有两大特色,一是小问题免费服务;二是服务速度快。张家港森通别克4S店提出,只要是在该店购买的车辆,如果在市区以内车辆出现没电或是什么小的问题需要抢修时都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用户只需打一个电话,工作人员便会及时敢到帮忙抢修。除免费外,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的时间和维修的时间也是相当短得。薛红军讲:“汽车是一个大件物品,如果在半路坏掉,用户会非常着急,车子换了心情就不好,如果再让他们等的太久,他们也会很不满意的,会认为我们服务不好。所以我们处处为用户着想,把服务做细,我们在接到用户的抢修电话时会在半个小时内到达,并尽快帮用户解决问题,尽可能少的耽误用户的时间。”

  张家港森通别克的服务确实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从现在他们每个月的销量便可以看出。现在他们一个店每个月的销量有100多辆,多的时候有200辆,这些客户很多都时老客户介绍过来的,他们就是靠他们的服务赢得了很多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