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泰东风雪铁龙4S店五周年推N•恩倍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19  东方早报

  新浪汽车讯 本月,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为庆祝五周年华诞,特别推出“N?恩倍”回报活动。该活动于11月1日至11月31日举行。活动期间,如果您约到N个(N≥3)朋友一起到金泰4S店买同一款车,就可以获得300×N元或者400×N元的维修代金券。

  购买富康爱丽舍C2车型的代金券标准基数是300元,购买毕加索凯旋车型的代金券标准基数是400元。试举例:假如有三个朋友购买3辆富康轿车,每车除可获得店内其他的促销优惠外,还可获得参加该活动的优惠回报,计算方法为:单人单车优惠回报=300元代金券×3=900元/人;而假如有N个朋友同时购买N辆凯旋轿车,每车除获得店内其他的促销优惠外,还可获得参加该活动的优惠回报,计算方法为:单人单车优惠回报=400元代金券×N=N?400元/人。基数是固定的,而系数N就看您的运气和能力啦!赶快组织吧!

  N?恩倍回报,这是一次真正意义的购车DIY!也是金泰4S店在五周年华诞之际推出的又一个感恩回馈的重要行动,时间紧迫、不容错过。恩倍回报给您实实在在的“N”倍回报。

  详情可致电垂询金泰4S店。

  详情登陆网站:www.bfjtky.cn

  咨询电话: 67579655 67581818 13701223230

  二手车置换中心电话:13601339908

  角门店:南四环公益桥(24号出口)往北200米路东

  洋桥店:南三环洋桥北方车辆大世界“东风雪铁龙”厅

  花乡店:南四环西路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