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港]服务就是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2:02  中国汽车报
[张家港]服务就是细节

  文/万仁美 图/王飞

  “市场竞争就是服务细节的竞争”。这是东南汽车经销商苏州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亓鲁嘉先生对笔者说的第一句话。近年来,苏州东南汽车不断强化服务细节赢得消费者的赞许,取得了市场竞争的领先。

  接待是服务顾客的第一个环节,苏州东南汽车对此格外重视,亓鲁嘉先生对笔者说:“接待的好坏会给来店顾客留下很深的印象,注重服务细节的接待会给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可以说完成销售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笔者在采访苏州东南的过程中就感受到了注重细节的服务,接待人员给来店人倒杯水并不是很特别,在大多数4S店都能做到,但东南汽车的接待人员问清楚笔者喜欢喝凉水还是温水,这让笔者印象非常深刻,也对接待我的王小姐留下很深的印象。

  笔者注意到苏州东南汽车在明亮的销售大厅专门开辟了儿童娱乐区,2位可爱的小朋友在木马上高兴地前倾后昂,亓鲁嘉先生告诉笔者,张家港市东南汽车的顾客很多是中产阶层,他们对事业不断进取,也关爱家人,他们来了解、购买汽车时大多数带着小孩,有时小孩在家长询问时会哭闹,开辟专门的儿童娱乐区,就可以让家长们专心地了解东南汽车的优越性能,让顾客感受到苏州东南汽车的细节服务。

  苏州东南不仅做好销售服务,售后服务也同样注重细节。亓鲁嘉先生告诉笔者,外出救援的车辆不仅要干净整洁,配备必要的设备,工作人员必须仪表得体,另外救援车一定要带上5-6瓶矿泉水。亓鲁嘉先生进一步说到等待救援人的心情大多数很烦躁,带上矿泉水给顾客解渴,让他们感受到东南汽车的细致服务。临近餐饮时间,东南汽车的工作人员还会询问顾客是否需要稍带快餐。这些都是东南汽车注重细节服务的体现。

  探寻细节服务是苏州东南汽车不断的追求,它成为“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一种高尚精神。细节服务也为苏州东南创造了效益,提高了市场的竞争力,促进了公司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