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港]老品牌服务拼的是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43  中国汽车报
[张家港]老品牌服务拼的是质量

天津一汽销售人员正认真介绍车辆

  张杰

  在百强巡展张家港站,天津一汽的经销商这样告诉笔者:“现在的一些老品牌更应该重视服务,尤其是服务的质量,要让消费者信服,尤其是售后服务。”“老品牌服务更应抓紧,更要重视服务的质量。”

  现在的一些老品牌确实是要重视一下服务的质量,说老品牌应重视服务质量并不是老品牌的服务做得不好,而是老品牌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天津一汽可以说得上是汽车界的老品牌了,但也就由于他是老品牌,出现的时间比较久,他的一些汽车零部件便出现了一些非厂家制造的部件。而这些零部件有的好,有的坏。普通消费者很难看车汽车零部件的好坏,如果换到了假的部件,那对品牌是有很大影响的。而现在的消费者找一些路边小店进行维修的很多,如果维修后出现问题,那影响的则是品牌。所以,老品牌经销商更应该抓住这些消费者,让他们到正规的店里维修,而要想让消费者认可,那只有做好服务。

  在张家港,一家天津一汽的经销商做得就非常好,据该店张经理介绍:“虽然我们是二级经销商,但我们所代理的天津一汽,在服务上我们做得很认真。”据了解,该店虽然是二级网点,但车辆维修保养做得也非常好。他们为消费者提供抢修服务和免费拖车服务,消费者只需一个电话,这样避免了消费者找一些修车“游侠”修理而使车辆损坏的可能。而且他们的员工都经过了正规的培训。另外,为了让消费者放心,他们在维修车辆时使用的全部都是优质正宗的配件,避免了因为假配件而使消费者再次出现问题的可能性。除现场服务好外,客户的回访也是很重要的,一位购买夏利的消费者对笔者讲:“当初买夏利只是认为他便宜,总认为这样服务就不好,但现在不这样想了,真没想到他们的服务会这样好、这么周到,很多我没想到的都帮我想到了,真让我们放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