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推出全新极劲光汽车头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52  新浪汽车
飞利浦推出全新极劲光汽车头灯(图)

  新浪汽车讯 飞利浦汽车照明中国区近日宣布推出这款创新产品——全新飞利浦极劲光X-tremePower卤素汽车头灯产品,现今市场上照明最亮的汽车灯。极劲光X-tremePower车灯专为对改善爱车外观和提高照明性能有双重要求的汽车发烧友量身订制。夜晚驾驶的能见度大大提高,带给驾驶者前所未有的路面观察能力,大大增加提前预警时间,使车辆危险更易被提前察觉。X-tremePower车头灯采用创新技术,与普通车头灯相比,它产生的光束亮度要增强 80%,所投射的光线长度也多出25米。这款车头灯的头部和底座主要用铬制成,石英玻璃上独特的蓝色涂层圈发出劲酷的白光,外形富有激情且引人注目,让您的爱车真正卓然不群。

  “飞利浦极劲光 X-tremePower 车灯专为那些希望提高汽车性能的汽车发烧友而设计,其光线非常明亮,使视野更清楚,并且符合国家道路照明使用法规。去年九月在德国 Automechanika展览会推出时大获成功。随后又在欧洲和美国赢得多个奖项(美国颁发的“2007 Frost & Sullivan”产品创新奖和欧洲Auto Express颁发的“Accessory of the Year 2007”2007年度最佳汽车配件奖)。


  我们现将这款屡获殊荣的产品推向亚太地区,我们相信该产品的成功历史在这里可以得以延续”,飞利浦汽车照明集团亚太地区市场与销售总监孔安瑞Andre Kabel先生表示了对该款产品的的赞誉之情。X-tremePower 车灯提供 H4、H7 和 9006 型号,完全符合欧盟的法规 (E1),直接代替普通车灯使用。秉承飞利浦照明产品的传统,X-tremePower 车灯的另一特点是其防紫外线的石英玻璃,可以过滤掉引起塑料车头灯变黄的有害紫外线,从而确保其经久耐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